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展4月21日至4月25日(攤位號碼B064)歡迎蒞臨指導

2022-04-21

由工商時報主辦的「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,4月21日至4月25日在全新落成的「大臺南會展中心」舉行,計有190家廠商、730個攤位,展出一系列智慧製造、自動化加工設備,並打造國內第一個「會展元宇宙系統」,讓民眾體驗5G遠距參觀無時差,憑名片換證入場,免費參觀。

「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是南台灣年度規模最大的專業自動化機械展,也是「大臺南會展中心」的開幕首展,4月21日下午將有隆重的會展中心啟用及機展開幕聯合儀式,府、院、地方高層、民意代表及各界貴賓都將出席,一同見證南部會展產業進入全新的里程碑。

工具機廠商攤位占比七成以上,是本屆「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的參觀亮點,150台最新型金屬加工機同台展出,加計其他機械手臂、產業機械及檢測儀器,現場超過400台精密設備展出,絕對是南部難得的自動化產業盛會。

南部地區向來是車輛零組件、橡塑膠機械、扣件、模具、紡織、生技、食品等產業群聚的大本營,區內有數萬家大小廠商,對精密工具機、智慧製造設備與各類產業機械、五金零組件的需求大。加上台積電5奈米、3奈米落腳南科園區,台南已成為全球半導體先進製程的重鎮,另外,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帶動綠色能源產業群聚台南,預期自動化機械、智慧製造及相關檢測、加工設備、模具、五金等產業更加受惠。

2022台南.jpg